糖醋排骨

【K莫】治愈(上)

预计两回完。

【我要照顾你一辈子。】

这章其实是清水……希望撸夫不要这么敏感…… 

 

接到警察说KO发生车祸的电话的时候,郝眉懵逼了至少一分钟。

警察听不见对面有反应,立刻补了一句,“没生命危险,不过就是受了伤,家属尽快来医院吧。”

郝眉拿着手机和钱包就冲到了医院,看到的是手脚包扎成粽子一样的KO。

“右手和右腿都受了伤,右小腿有粉碎性骨折但没太伤到筋骨,已经通过手术复位,好好注意,过一段时间就能完全恢复如常的。”

听到护士的解释,郝眉绷紧的心终于松了下来。

还没和KO说上几句话,警察来了,要来问话,这时,KO对郝眉说:“帮我办一下入院手续吧。”郝眉连忙答应,就跑下去办手续了。

然而在排队缴费的时候,他看到医院大厅的电视播报晚间新闻才知道车祸有多严重:先是大货车失控转线,撞到了隔壁的轿车,然后引发了四车连环相撞。

KO的车被后面被撞的车牵连,所幸他立刻反应冲到了马路的护栏上相对减少了撞击,而失控的那辆大货车车身翻侧,司机被抛出车外当场死亡,其余受伤人数也多达十余人。

一年几十万宗交通事故,这样的新闻隔三差五就看到,大厅里的人面无表情地看着这个“稀松平常”的报道,而郝眉却知道,他所爱的人刚刚经历了这样可怕的事情。

他顿时全身发冷,心跳加速,不顾旁人目光蹲了下来。

他太害怕了。

 

等他做完所有事回到病房,警察走了,护士也不在了。

他再也忍不住,跑过去紧紧抱住了KO。

“疼吗?”郝眉问。

听到自己心爱的小太阳低沉沙哑的声音,KO比自己受伤还难受。

“不疼,我的伤不算严重的。”KO一脸无事发生的平静。

郝眉有点生气,“你刚才就想支开我,你以为我不知道车祸多可怕吗?四车连环相撞!”

 “对不起。让你担心了。”KO伸出左手抱紧郝眉,两人就这么抱着没有再说话。

 

② 

第二天,公司的人都来探望KO了。

“伤筋动骨一百天,不过人没事也是万幸,KO你得好好休息啊。”于半珊走过来搭了搭KO的肩膀。

“医生说了,最多一个月就可以出院,后面在家慢慢休养就行。如果有工作,也是可以在家做的。”KO说完还看了肖奈一眼。

肖奈正要说些什么宽慰KO。身后却传来郝眉的声音。

“工作什么?!都这样了你就别管这个了。”然后转头对肖奈又说,“老三,你可不能欺负KO,都这样了一切工作停止,他的工作我来做。”

肖奈不禁被郝眉护夫的样子逗笑,“你紧张什么?我想说昨天就联系好外援,这段时间你好好照顾KO,KO你也专心养伤,不要担心公司的项目了。”

“美人师兄,我知道你也不会做饭,这段时间要是我在家做饭的话,多做两份,到时候让你们能吃上家里的味道~是不是很仗义啊?”已为人母的微微也调笑着。

“这还差不多,来,吃苹果吧。”大家这才发现,郝眉手上拿着一盘切好的苹果。

“眉哥~诶呀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贤惠啦~要是平时,这可是KO做的事情。”丘永侯连忙拿起一块苹果就吃。

“我看啊,比KO还差点,KO切苹果切得像量过似的,每块整整齐齐,还有都插上牙签还不用脏手。”阿力附和道。

“去去去,有得吃还不闭嘴,我这是照顾病人,顺便把你们的份也切上了,有意见放下留给KO吃啊。”

大家顿感被狂塞了一嘴狗粮,但看到郝眉并没有因为KO受伤而变得意志消沉,反而很努力去照顾KO,身为娘家兄弟,也是为他们感到高兴的。

等众人离开,郝眉又拿出一只苹果,“那群蝗虫哦,我看你都没怎么吃,我给你再切一个吧。”

“不用,你休息一下吧。”

“没事,不就一个苹果嘛!”

“郝眉。”KO一把拉过郝眉的手,“陪我聊天吧。”

郝眉终于放下手中的水果刀。“你要聊什么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不知道又叫我陪聊天?”

“就想看看你。”

“都看了好几年了,有啥好看的。”嘴上是这么说,可是笑意已经溢出嘴角。

“这段日子可要辛苦你了。”KO知道郝眉正在为他努力做着不擅长的东西,除了感动,对他的爱意更加浓烈了,看郝眉的眼神简直炙热得烫人。

“谁叫你是我媳妇呢,这是老公应尽的责任。”郝眉没好意思对上KO的眼睛,低头又切起了苹果。

 

③ 

在“娘家人”的帮助下,郝眉多了很多时间照顾KO,加上KO身体本来就比较健朗,身体很快恢复了。

“医生说了,骨骼愈合得不错,按这个进度,不用一个月就能出院了。”郝眉一边帮KO抬腿做复健,一边高兴地说。

然后郝眉抬头看KO,却忽然愣住了。

“啊呀,我怎么忘了呢?”

“忘了?”

“剃须刀!”郝眉说完把微微留下的立镜递过去。“你看看你,这么长的胡子哈哈哈。”

KO胡子长得比较慢,加上他很注重形象,郝眉也没见过他这样满腮胡子的样子。

“晚上把剃须刀拿来,给你刮刮胡子。”

晚上郝眉把剃须刀和泡沫拿来,正要调高病床给KO刮胡子的时候,他却表示:想去洗手间剃。

“我想走动一下,而且洗手间有镜子和洗漱台也比较方便。”KO解释说。

郝眉想到医生也说过可以偶尔试试动动身体,而且老是躺床上也闷坏了,就顺了KO。

郝眉扶着KO来到洗漱台边上,身体一直做着他的拐杖撑着他,然后把KO的身体稍微往自己这边转了一下,给他涂上刮须的泡沫。

涂着涂着郝眉这二货又笑起来,“哈哈哈哈你好像圣诞老人!”

KO转头去看镜子,果然自己半张脸被郝眉抹的夸张的泡沫量覆盖,仿佛长了白胡子。

KO眼睛一眯,一下向前吻去,也沾了郝眉一嘴的泡沫。

“你也很像。”KO嘲笑道。

“你你你你……我不给你刮胡子了!”

“我左手也可以刮胡子你不知道吗?”说完不管不顾就继续亲郝眉的脸。

去洗手间刮胡子真正目的是耍流氓,郝眉感觉又被套路了。而且他很快感觉到另一件更尴尬的事情——隔着KO薄薄的病服,他感到一种愈来愈蓬勃的生机。

苦闷的住院生活不但让胡子长了,也让欲望滋生了。

毕竟他们平时一个星期也要和谐两三个晚上,KO受伤近半月别说做那种事情了,就连抱抱都有点奢侈,就是后来郝眉给KO转了单人病房,KO胆子才大起来,偶尔吃吃老婆豆腐什么的。

“有没有这么饿?先刮胡子不行?”郝眉抱怨。

KO这才停下来,“听你的。”

郝眉趁机扯了洗漱台上的面纸巾把自己脸上的泡沫擦掉。

“呸呸呸,这玩意味道恶心死了。刮完胡子前不许亲不许摸乖乖抱紧我,不然就扔你下去!”

这次KO是真的老实了,但是目光却不离郝眉看得他浑身发烫,等给KO刮好胡子,郝眉已经是满头大汗。

“完成任务!刮个胡子累死老子……”郝眉还没抱怨完,KO的头就靠了过来,咬着他的嘴唇开始亲吻。“你说的,现在已经刮完胡子了。”KO边吻边解释。

其实郝眉也没真心怪KO,毕竟这也是正常需求,而且自己这半月来自己也在家DIY过,他还能回家DIY,可KO很不方便啊。

吻到情浓之时,KO低声说了一句:“我要你,现在。”

郝眉忍不住推了一下KO:“你疯了吗?这是医院!”

“睡前的医生巡房时间已经过了,下次的巡房在凌晨三点,这半月来误差从来没超过半小时,时间充裕……而且,这个病房的隔音不错,我用手机播放做过测试,只要你叫得不太大声,在外边是听不清的。之前我叫你带来备用的替换衣服和安()全套,都放在床头的柜子下面。”

郝眉听的目瞪口呆,这准备……是从住院开始就想着在医院酿酿酱酱吗,也太周全了吧!等等!那句“叫得不太大声”是什么意思?!

郝眉满脸通红地想推开KO,但又怕他摔着,这样半推半就的感觉让KO更加难耐,他忍不住催促道:“眉,帮我。”

KO极少如此称呼郝眉,语气中带着少许哀求味道,更是让郝眉心软得不行。

“好好好,你站好别动,我去做准备。”

 

TBC

 

评论(7)

热度(1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