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醋排骨

【K莫】情书(超短一发甜品)

 

 连加个班都虐狗,可怜我们这种加班的单身狗。

 这次撸夫应该不会屏蔽我了吧……

 

加班对于it从业人员来说,实在是家常便饭。

致一科技规模渐大,部门开始细分,作为元老兼合伙人的郝眉和KO担起了不同部门的负责人,KO管理系统开发,郝眉管理游戏测试。

从天天能腻在一个组到不得不分开管理不同的团队,郝眉真心不习惯,但公司有资历带团队的,也就那么几个,能有什么办法呢?

肖奈也知道他们家美人的心思,除了股份多给了他们两人百分点,工作也给了他们更多的自由度,可毕竟带新团队哪有这么容易呢,他们不仅加班时间多了,而且很多时候下班的时间越来越不一致了。

不过KO当然不会丢掉他人妻属性,依然尽可能地给郝眉做饭。

有时候做完饭之后郝眉还在补眠,KO就把饭放冰箱。然后在冰箱上贴上便利贴,告诉郝眉有什么吃的,哪种要在微波炉加热多少分钟,末了还会叮嘱两句不要吃太多零食之类的。

郝眉醒了看了冰箱的留言,又高兴又失落,一个人把饭默默地吃完了。

就算不是最新鲜的饭菜,KO做的菜就是好吃啊。

但是一个人吃……好无趣啊……

郝眉没看到自己的嘴已经不自觉噘上了天。

这样日子又过了一段时间,在一次吃完KO新研制的鱼丸之后,郝眉忍不住惊呼:“好吃哦!!”

可是对面空空荡荡的,让他觉得自己好像有病。

他又看了一眼冰箱上KO的留言,忽然有一个想法。

郝眉把对KO做的饭菜的赞美写在留言上,跟他说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多做那个鱼丸。

晚上KO回来,郝眉已经睡着了,KO看到冰箱上多了一张便条贴,撕下一看,忍不住笑了。

字是郝眉的有点幼稚的笔迹:KO,鱼丸太好吃了!但是感觉做起来会很麻烦,如果太忙就别做了,等你有空的时候要做一大盘给眉哥吃哈!

 

从此两人忙碌的时候就开始了这样的“便利贴通信”,KO一般是一成不变地吩咐吃饭和各种生活问题,而郝眉的则千变万化,除了回应食物、提要求、撒娇、卖萌、发泄,连颜文字都开始用上了。

“KO啊,我想念糖醋排骨啦……不如下次做这道菜啦!”

“KOKO,我忽然想到了,公司往后两条街开了家新店,我们周末去吃饭兼偷师吧。-___,-”

“KO,你别以为我没看到,你部门那个小男孩看你的目光,绝对不是一般对偶像的仰慕,你小心点你小心点,要是你敢碰别的人,你就别回来了!(`へ´)”

“老三这个魔鬼哦,这个工作本来不用你做的啦,害得你这么晚都不能回家。我要跟他说说!”

可能因为不是面对面说出来的话,便利贴上说的话也特别直率可爱。KO把郝眉的写的便利贴都攒下来了。

 

这天,KO又不得不工作到凌晨。

轻手轻脚地回来之后,他第一时间去看冰箱上郝眉的留言。

今天留言比较短,KO一看却怔住了。

 

上面写:KO:我想你,我等你回来。

 

KO觉得那张便条贴似乎有点发烫,也许他自己看不到,他现在笑容都带着溢满的甜蜜。

预防万一,他还是轻轻地推开了郝眉的房门。

他眼前的郝眉正拿着ipad玩游戏,但很显然有点犯困,连着打着两个哈欠。

“郝眉。”

“KO!你回来啦!”郝眉立刻放下了ipad。

“都快三点了怎么还在等。”

郝眉脸一红,“你没看眉哥留言啊?”

“有。”

“那就行了。”

郝眉脸似乎又红了点,继续说:“你每次加班晚回来就回自己房间睡,我知道你怕吵醒我,可是我还是想……和你一起睡。”

看着郝眉越讲越小声的可爱样子,KO忍不住亲了他一下。

“好,以后我们无论多晚回来,我们都一起睡。”

这时郝眉立刻顺杆爬道:“乖了,这才是我的好老婆。”

当然,说完之后立刻领略到自家“老婆”不减的持久力,就不再细说了。

 

总之,工作继续忙碌着,“便利条通信”依然持续着,KO抽屉里收集郝眉的“情书”也越来越厚,唯独那天那张“我想你”给他好好地放在一个小信封里。

 

END

 

 

评论(17)

热度(289)